Friday, June 29, 2012

《聪明世界》合订本 8 & 9 即将面世!

《聪明世界》合订本 8 (42-46期)

《聪明世界》合订本 9 (47-51期)

这两本《聪明世界》合订本即将面世!你可以在即将来临的书展上先睹为快并购买哦!

Thursday, June 21, 2012

“咔嚓”竞赛 —— 摆pose·拍照·上传


# 参加方法:
1.加入合力出版(马)有限公司的粉丝页面。
www.facebook.com/huplick
2.以最具创意的方式,拍下与《我们这一班》和《聪明世界》有关的照片(数量不拘)。
3.把你的照片上传到粉丝页面的信箱。
4.照片上传成功后,连同姓名(中、英)、电话号码、住家地址和电邮地址一起发送。

# 参赛细则:
* 凡《我们这一班》和《聪明世界》的读者皆可参加。
* 评审团将根据照片的创意性来评选,越具创意的照片将优先考虑,评审的决定为最后决定,一切异议恕不受理。

# 每月2份奖品
得奖名单将于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公布,敬请留意我们的面子书主页。

Thursday, June 7, 2012

合力漫画家素描暨签书会——明明哥哥&Peony姐姐@Cheras Viva Home 震撼清仓书展

日期: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时间:11am - 12pm
漫画家:《聪明世界》—— 明明哥哥  以及
 《小班长》,《GoGo学堂》—— Peony 姐姐

--------------------------------------------------------------------------------------------
位于Cheras 的 Viva Home 配合学校假期举办了震撼清仓书展2012,合力出版社也参与了这项书展。一连10天的书展,没有活动怎么行呢?于是,在书展的最后一天,我们请到了《聪明世界》的漫画家—— 明明哥哥以及《小班长》,《GoGo学堂》的漫画家—— Peony 姐姐来到合力书摊和书迷们一起见面同欢。
  
适逢书展最后一天,有不少现场工作人员觉得机会难逢,也忙里偷闲前来凑凑热闹向画家领取签名素描,非常赏脸。

总之,现场的小朋友开心,大朋友开心,大家都很开心。

部分花絮图: 


      

Friday, June 1, 2012

合力漫画家素描暨签书会——明明哥哥&祖安哥哥@大众书局 Paradigm Mall

日期: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时间:5pm-5.45pm
漫画家:《聪明世界》—— 明明哥哥  以及
 《小班长》,《GoGo学堂》—— 祖安哥哥

--------------------------------------------------------------------------------------------
  
Paradigm Mall 是八打灵再也全新的购物中心,合力漫画家哥哥们也趁着购物中心的开张期间,也来共襄盛举,在大众书局设于Paradigm Mall的新分行举办小型素描暨签书会,吸引了不少书迷们前来。

原以为新开张的广场,新开张的书局,场面应该比较冷清,但结果出乎我们预料。到场支持的小书迷不在少数,漫画家哥哥们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充分表现了亲切的魅力,替书迷们画素描或是拍合照都给足诚意,使得这场小型素描暨签书会洋溢着和乐融融的气氛。

部分花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