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聪明世界》第25期精彩内容


小朋友,第25期《聪明世界》已经出版了!现在就让我们一睹这一期有什么精彩内容吧!

1。《彼得和尊尼新世界大冒险》之〈海底城〉


荣获第一届《中文职业漫画大赏2009》最佳儿童漫画的《彼得和尊尼》,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漫画!

上一回尊尼和其他小朋友被龙卷风卷起掉入海中,并赫然发现在海底竟然有一座城市!不知道他们在这一回还会有什么惊人发现?而另一边厢,彼得和山姆叔叔正被地上的怪物攻击,他们该如何是好?

2。 《校园羽球王》第11回合- 〈汉都亚折剑〉


球技旗鼓相当的天才球员家伟与汉都亚终于到了决胜负的时候,到底他们之中谁会获得胜利呢?

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天才间精彩绝伦、高潮迭起的战役!

3。《你是最棒的!》 

泽森是一位让老师们十分头痛的问题学生。叶老师有办法把他从问题学生变成一位乖巧的好学生吗?

4。《我的西游记》之〈虎鹿羊三怪〉

三藏师徒通常遇到的都只是一种妖怪,这次,他们将面对三个妖怪,分别是虎力、鹿力以及羊力大师。他们以神仙自居,为非作歹。悟空等人将会如何对付他们呢?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聪明世界》会附送精美多用途时间表以及彼得和尊尼立体模型给大家呢!

彼得和尊尼立体模型非常可爱哦!放在书桌上,彼德和尊尼就会陪伴你温习、做功课。

你是不是也想要一个?那就赶快去购买第25期的《聪明世界》吧!




欲观看《聪明世界》的电子书,请参阅:
http://www.leebook.com.my/chinese/e-book/Genius/Default.html

欲订阅,您可以到合力网络书局进行网上订购或者拨打我们的邮购部热线03-62526434索取订购表格。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全国报摊、书店以及MyNews.com买到《聪明世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