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买第19期《聪明世界》送《GoGo学堂》创刊试读号!


《GoGo学堂》刚诞生不久。相信大家对它还感到很陌生吧?为了让更多人认识这本集合知识性、创意性、趣味性于一身的益智刊物,我们不惜成本免费赠阅给大家看!
只要购买第19期《聪明世界》,你将会得到《GoGo学堂》创刊试读号!也就是说,你只要付出一个价钱,就可以把两本刊物带回家哦!还等什么呢?赶快去购买这一期的《聪明世界》吧!

Tuesday, May 19, 2009

第5回合 英雄,看招!

前情提要: 凯旋小学羽毛球社的球员们终于踏上“选手之路”,出发到他们的第一个“战场”——英雄小学。怎知道,就在大伙儿正要出发的最后一刻,大勇却泻肚子......他是否赶得及参加这场球赛呢?想知道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由于比赛时间快到了,罗教练便不再等大智、大勇,先带着飞扬、家伟、吉祥出发。当然,我们也不必太担心大智、大勇是否赶得及,因为李爸爸有“秘密武器”——重型铁金刚号...... 就这样,大智、大勇很快就赶到英雄小学与大伙儿会合,并准备迎战英雄小学的五大高手。

比赛开始了,羽毛球社的社长孙吉祥第一个上场对垒英雄小学的汉遮巴。

汉遮巴是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吉祥完全摸不清他的球路,导致他这一战打得特别辛苦。眼见对手频频得分,飞扬等人都不禁为吉祥担心,罗教练却在这个紧要关头睡着了......


目前第一局的成绩:汉遮巴18分,吉祥只得7分。照现在的情势看来,汉遮巴只要再取3分,便能赢得比赛的第一局。想知道吉祥是否能扭转劣势,赢得这场比赛,一定要继续追看《校园羽球王》!

我们下一回《史上最牛是吉祥》再见!:)

Tuesday, May 12, 2009

新世界大探险 2

说故事之前,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有哪些新朋友与彼得和尊尼一起探险吧!



好了,继续故事。

继上回彼得和尊尼等人所乘坐的校车变成“飞天巴士”被不明的红色云团撞上后,不知道他们是否别来无恙呢?


话说,不明的红色云团消失后,天上突然出现了一道强烈的白光。

我们暂且不要理那道白光,先看看巴士内的情况。

巴士终于停下来了,小朋友们都没事,只是山姆叔叔他......

放心吧,山姆叔叔是机器人,他怎么会有事呢?虚惊一场后,山姆叔叔叫小朋友们走出巴士,怎知道......

没错,巴士是已经降陆了,只是没有降陆在平地而已......(真想问问他们从高楼大厦往下看的感觉如何)

现在巴士要怎么下来呢?不要担心,山姆叔叔自有办法。他启动巴士的爬行装置......


巴士瞬间变成一只巨型蜘蛛,就这样“爬”下来。

最后巴士终于降陆(这次是真的降陆了)。但是他们的探险不可能就这样结束吧?其实,他们真正的探险根本还没有开始(还没开始就已经那么惊险刺激了)。

想要知道不明红色云团和强烈白光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请记得一定要追看下去哦。

我们在下一回《闯入新世界》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