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新世界大探险 2

说故事之前,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有哪些新朋友与彼得和尊尼一起探险吧!



好了,继续故事。

继上回彼得和尊尼等人所乘坐的校车变成“飞天巴士”被不明的红色云团撞上后,不知道他们是否别来无恙呢?


话说,不明的红色云团消失后,天上突然出现了一道强烈的白光。

我们暂且不要理那道白光,先看看巴士内的情况。

巴士终于停下来了,小朋友们都没事,只是山姆叔叔他......

放心吧,山姆叔叔是机器人,他怎么会有事呢?虚惊一场后,山姆叔叔叫小朋友们走出巴士,怎知道......

没错,巴士是已经降陆了,只是没有降陆在平地而已......(真想问问他们从高楼大厦往下看的感觉如何)

现在巴士要怎么下来呢?不要担心,山姆叔叔自有办法。他启动巴士的爬行装置......


巴士瞬间变成一只巨型蜘蛛,就这样“爬”下来。

最后巴士终于降陆(这次是真的降陆了)。但是他们的探险不可能就这样结束吧?其实,他们真正的探险根本还没有开始(还没开始就已经那么惊险刺激了)。

想要知道不明红色云团和强烈白光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请记得一定要追看下去哦。

我们在下一回《闯入新世界》再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