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爱心漫画:假期快乐!

11月快到了!11月最让学生们开心的莫过于那长达1个月半的学校假期了。小格主念书的时候最期待的就是这个悠长假期的到来,因为可以不用上课,天天窝在家里看书、看电视、睡觉……(我就是这样颓废的啦,小朋友千万不要学,假期一定要做些有益身心的活动)

说回来,在明明哥哥的爱心漫画里,叶老师的学生们也即将迎来悠长假期。

只不过,他们看来一点都不期待,反之还无精打采……
叶老师当然就觉得很奇怪啦。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无精打采的原因就是因为学校要放假了。这是什么歪理?假期对于学生应该是高兴的事,不是吗?
小格主和叶老师一样,看到学生们的回答也是摸不着头脑。叶老师为了让大家打起精神,就鼓励他们好好计划和享受这难得的学校假期。可怜的他们不是不想,而是根本没有资格计划和享受假期,因为父母都已经将他们的假期活动安排好了(幸好我比他们早出生,不然假期活动都被父母安排好了,多无趣啊)。

想要知道接下来故事,一定要看第34期的《聪明世界》哦!

说回来,你们的假期活动是否都已经计划好了?都是些什么活动?能不能和小格主分享一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