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爱心漫画:你聪明吗?

这天,是派考卷的日子。同学们拿到考卷后,开始聊起他们这次的考试分数,只有一向成绩优秀的狄易名默不作声……
拿到考卷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丹丹提议去庆祝。自命清高的狄易名心里根本不屑与他们一起去庆祝,因为在他眼中,同学们的成绩都很烂,一点都不值得庆祝。
哦,对了,这次的考试,狄易名全科的分数都是在80分以上,其实这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但是他还不满足,因为他的目标是——90分!原来,在他的眼中,分数代表一个人的地位、身份和聪明。
狄易名自己考试达不到目标也就算了,他还赖同学们,说认识他们过后就没有拿过90分了,是他们使他的分数变低的,真是强词夺理。

一个人的分数高是否能代表他聪明吗?真正的聪明到底是怎样的呢?且看《聪明世界》第32期,叶老师会告诉你。



(以上〈你聪明吗?〉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32期)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欢乐逛书市 合力与你共享读书乐!

东南亚最大规模书展—— 海外华文书市卷土重来,来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你又岂能错过呢?让合力与你共享读书乐吧!



日期: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9月12日(星期日)

时间: 10 am – 10 pm

地点: KLCC, 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

合力出版社摊位地点:Hall 5, English Section


# 画家签名会 #

画家阵容有祖安庆星德业明明哥哥涁栋天发等等。

日期:9月4日 - 5日,11日 - 12日

时间:12 pm - 2 pm


# 书展大优惠 #

订购任何月刊一年精美文件袋

订购The Young Scientists 两年6合1太阳能玩具 + 精美文件袋

小学生实用系列 折扣 10%

健康成长系列 折扣 40%



 * 本公司有权更改以上资讯 * 存货有限送完为止

Tuesday, August 10, 2010

《聪明世界》第32期精彩内容

漫长的七月终于过去了。迈入8月份,第32期的《聪明世界》也热腾腾出炉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期的《聪明世界》有什么精彩内容吧!

1。标点符号的故事 1
本期标点符号的故事向大家介绍世上最短的信。第一封世上最短的信出自名著《悲惨世界》的法国名作家雨果。他在信中只写了一个标点符号,什么内容都没有,但是对方却能从标点符号中领悟到他所要表达的意思,神奇吧?

2。爱心漫画:〈你聪明吗?〉
这天,老师分发考卷给同学们。于是,大家就开始谈论起他们的考试分数啦。只有一向成绩很好的狄易明保持沉默,这是为什么呢?

3。婆婆与我:〈夏冬的故事〉
本期一家大小听婆婆讲夏冬的故事。这个夏冬不是夏天冬天,而是一个人名。这个夏冬到底是什么人呢?

4。彼得和尊尼:〈怪房子〉(下)
彼得和尊尼被一个陌生的男人载到一间怪房子后,他们会遇到什么惊险刺激的事情呢?他们会利用什么方法逃出生天呢?更多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你又怎能错过呢?一定要追看下去!

---------------------------------------------
欲观看《聪明世界》的电子书,请参阅:
http://www.leebook.com.my/chinese/e-book/Genius/Default.html

欲订阅,您可以到合力网络书局进行网上订购或者拨打我们的邮购部热线03-62526434索取订购表格。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全国报摊、书店以及MyNews.com买到《聪明世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