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彼得和尊尼之失算

故事的开始,我们会先看到一间漂亮的屋子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中,真是一幅绝美的风景……

一声震耳欲聋的“笨蛋!”从屋子传出,可真煞风景啊。原来是彼得正对着尊尼大发脾气。

要教脑筋不大灵通的尊尼数学,真是难为彼得了,后来的结果,我们也预料到了——那就是个没耐心教导,一个没耐心学习的两人闹得不欢而散咯……


一向可说是“无心向学”的尊尼怎么会突然想学好数学?是不是撞坏脑啦?哈哈,不是啦,一切都是爱面子惹的祸。
就在昨天的数学补习班上,老师让尊尼和慧萤出来试做两道数学题。身为数学高手的慧萤一下子就将数学题完成了,尊尼不仅做得慢,还错得很离谱。慧萤毫不留情地嘲笑尊尼是“数学白痴”。

在她的冷嘲热讽之下,尊尼按捺不住怒火,当场向慧萤下战书!慧萤爽快地答应迎战。于是,老师便替他们安排一场数学问答比赛。尊尼要后悔已经太迟了……

挑战日当天,尊尼带着他的好哥哥彼得迎战。(可怜一下被拖下水的彼得)

到底他们会发生些什么趣事呢?想知道的话,赶快翻开这一期(第38期)的《聪明世界》吧。


最后的胜利,会属于慧萤还是尊尼呢?大家一定要继续追看下一期的《聪明世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