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爱心校园:不爱上课的我

本期爱心校园的主题是“不爱上课的我”。说到不爱上课,大家会想到谁呢?没错,这次故事主角就是不爱上课的泽森啦!
可是泽森当上主角却一点都不好受,因为在故事的一开始就要被吉米老师骂……

也许是被老师骂惯了,泽森不仅毫无悔意,还会顶嘴呢!这可把脾气好的吉米老师气得暴跳如雷!

目无尊长的泽森害吉米老师火冒三丈,说完就要泽森伸出双手。泽森以为老师要鞭他,可他根本就不怕被鞭,当然就不以为意啦,怎么知道老师才不是要鞭打他,而是要他把双手举高,不准放下,一直到放学为止。结果泽森更加沾沾自喜,因为这样就不用上课了……

美诗老师刚好经过,看到被处罚的泽森。泽森见到美诗老师就如同见到救星般向她求救。美诗老师会不会“救”他呢?

吉米老师又会如何让不爱上课的泽森好好地上课呢?




(以上《爱心校园》漫画刊登于第46期《聪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