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爱心校园:考试前后

本期的爱心校园谈论的是同学们最害怕的东西——考试!
应付考试,当然要读书了。读书有何秘诀,考试又为了什么?这次我们请到聪明仔来解答!

其实读书没有什么秘诀,只有勤劳的学生和懒惰的学生之分。勤劳的学生会专心上课及发问、勤做笔记、多练多看参考书;懒惰的学生则上课不专心,又爱顶嘴、在课本上胡乱涂鸦、看一些无益漫画。(小格主:啊,原来我是懒惰的学生!但是我的成绩又一向很好,啦啦啦……)

勤劳的学生对自己有所要求,他们考获好成绩,不仅是为了父母还有老师们,当然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而不爱读书的人,每天都喜欢玩,一直玩,不停地玩。(小格主:又被说中了,我真的不停地玩,可是成绩还是有兼顾到哦)

至于老师在学校里扮演什么角色呢?这个问题还是由叶老师来回答吧!

叶老师会如何回答呢?考试后,学生们又会面临什么考验呢?最现实的情况竟在漫画里上演了!

(以上《爱心校园》漫画刊登于第50期《聪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