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新世界大探险 3

上一回说到巴士变身成为“巨型蜘蛛”,从高楼大厦“爬”下来......


小朋友终于平安降陆了,然而他们很快就发现他们所降陆的地方不再是他们所居住的城市,而是......


这个陌生的城市空荡荡的,完全见不到人影,到处都是垃圾,炙热的阳光更是让人受不了。山姆叔叔测量紫外线的强度后,急忙带小朋友们躲在大厦里。原来刚才山姆叔叔测量到紫外线的强度已经增加了许多倍,对生物有极大的杀伤力。

大厦里有一座相当庞大的图书馆......
小朋友们开心极了,兴致勃勃地想要在图书馆里找自己喜欢的书。突然,山姆叔叔找到一份报纸......

一看,不得了,那报纸的出版年份竟然是2059年!也就是说,他们来到了50年后的未来的世界!


要知道他们在未来世界会有怎样的遭遇,请密切期待下一回:《2059年的世界》!




(以上〈彼得与尊尼〉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0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