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新世界大探险 5

上一回说到小朋友们正被一群怪物追捕,现在看小朋友是否已经成功摆脱怪物了?
嗯,看来怪物依然穷追不舍,小朋友们该如何是好啊?!

彼得知道一直逃跑也不是办法,况且小朋友们早已精疲力尽,怪物的行动又比他们快,于是他在紧要关头暗自作了一个决定——让朋友躲起来,自己则去引开怪物......(PS:年纪小小就懂得“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伟大精神,真是难得啊。)

彼得成功引开怪物,虽然如此,小朋友们并没有因而感到高兴,相反的,大家都在担心彼得的安危,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再次回到大家的身边呢?


正当小朋友们想要从躲藏的地方出来时,他们才发现一头巨型怪物已经在外头等着他们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小朋友会成为怪物的食物吗?彼得和山姆叔叔是否安然无恙呢?赶快翻开《聪明世界》第22期,一切自有分晓。

想知道后续发展,请记得一定要追看下一回《酸雨》哦。




(以上《彼得和尊尼》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2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