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海外华文书市卷土重来!


东南亚最大规模的书展——海外华文书市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不管你是否已经参与过前三届,你都不该错过这场每年都会举办的书籍盛宴。

这届的海外华文书配合学校假期举行,始于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8月31日(星期一),为期10天。

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入场费为马币2令吉,凡18岁或以下的在籍学生,及6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皆一律入场免费。

汇集中国、香港、台湾、英国、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的各大领导出版界先驱,将在本届书展展示亚洲最佳与最新的中英文书籍。合力出版(马)有限公司也将参与其盛,并举办一系列的活动。

8月26日(星期三)
早上11点至11点45分我们在主舞台将举办《聪明世界》、《小班长》、《GoGo学堂》书迷见面会。
小朋友在现场可以和庆星哥哥以及祖安哥哥见面、玩游戏,还可以索取他们的签名。时间有限,小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和他们同乐哦!

--------------

8月27日(星期四)
下午3点至3点45分我们在主舞台科学如意门。主持人Gi 姐姐将会在现场给小朋友们玩有趣的科学问答游戏,也会在现场派送礼物哦!

除此之外,合力出版(马)有限公司所出版的作业簿、图书以及科学漫画将在展览厅5学校参考书籍部展出,欢迎到场遴选。合力图书以及合力科学漫画还有促销活动哦。千万不要走宝了,一定要来哦!不见不散!

更多有关海外华文书市的详情,欢迎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bookfestmalaysia.com/simp/index.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