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第 6 回合 史上最牛是吉祥

上一回说到吉祥对上英雄小学的汉遮巴。吉祥7分,汉遮巴18分,两人的比分共相差11分,看来吉祥要扭转局势得要靠奇迹......

话不多说,现在马上回到比赛现场。

哎呀,第一局已经打完了。吉祥不出所料,输了第一局.....不过我们也不用因此感到失望,还有第二局嘛!

第二局开始前,罗教练在半梦半醒间递了一张纸给吉祥。小朋友看看纸上画了什么?

比赛第二局开始了,吉祥要发威了!

吉祥渐渐掌握比赛的节奏,与汉遮巴展开了拉锯战!大家还记得吉祥在第一局输得多惨吗?谁知道他这个充满“牛”劲的家伙竟然在第二局超前汉遮巴!

现在吉祥的得分是20,也就是说,他只差一分就可以赢得第二局。

糟了!那关键的一球竟然不偏不倚地落在网中央。看来,吉祥要赢得这一局还得要靠一点运气......

无论如何,吉祥,你一定要加油!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想知道吉祥能否拿下第二局,一定要继续追看下一回 《幸运,还是命运》哦!




(以上〈校园羽球王〉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0期)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新世界大探险 3

上一回说到巴士变身成为“巨型蜘蛛”,从高楼大厦“爬”下来......


小朋友终于平安降陆了,然而他们很快就发现他们所降陆的地方不再是他们所居住的城市,而是......


这个陌生的城市空荡荡的,完全见不到人影,到处都是垃圾,炙热的阳光更是让人受不了。山姆叔叔测量紫外线的强度后,急忙带小朋友们躲在大厦里。原来刚才山姆叔叔测量到紫外线的强度已经增加了许多倍,对生物有极大的杀伤力。

大厦里有一座相当庞大的图书馆......
小朋友们开心极了,兴致勃勃地想要在图书馆里找自己喜欢的书。突然,山姆叔叔找到一份报纸......

一看,不得了,那报纸的出版年份竟然是2059年!也就是说,他们来到了50年后的未来的世界!


要知道他们在未来世界会有怎样的遭遇,请密切期待下一回:《2059年的世界》!




(以上〈彼得与尊尼〉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0期)

Thursday, June 4, 2009

我的西游记之十九 铁扇公主

上期说到红孩儿被送进“观音感化院”,三藏师徒四人继续西行。夏去秋来,这天来到一个奇怪的地方......

这里是个很热很热很热的地方——火焰山。这座火焰山竟然是孙悟空当年大闹天宫时踢下的砖头变的。要让火焰山的火暂时熄灭,只有牛魔王妻子铁扇公主的铁扇才能办到。

为了越过火焰山继续西行,孙悟空唯有硬着头皮到铁扇公主所居住的翠云洞去借扇。

铁扇公主认为红孩儿被观音收服,全拜孙悟空所赐,她又怎么会轻易把扇借给孙悟空呢?最后,孙悟空竟然变成了一只蚊子,顺着茶水让铁扇公主喝进肚子里......

铁扇公主被孙悟空搞得肚痛难耐,唯有答应把扇子借给孙悟空。怎么知道,......

铁扇公主借给孙悟空的扇子不仅无法把火弄熄,还把火势扇得更猛。这可把孙悟空给气死了!

孙悟空被铁扇公主三番四次的戏弄,再找她借扇也不是办法,于是土地公公建议孙悟空找牛魔王。

孙悟空来到龙宫找牛魔王,却不得其门而入。他见牛魔王的座驾辟水金睛兽正在一旁歇息,灵机一动变身牛魔王,骑上辟水金睛兽回洞去。

铁扇公主见是丈夫牛魔王,一点也没有起疑心,还把真正的扇子交了给他......

这次,孙悟空真的顺利得到扇子了吗?你们得要接下去看才知道哟!最精彩的部分还在后头呢!

购买了这一期《聪明世界》的小朋友,你们都知道后续发展了吧。嘘,不要告诉那些还没买的小朋友哦。

(以上〈我的西游记〉漫画刊登于第19期《聪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