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喜欢《聪明世界》的你,也一定会喜欢《好孩子》!


《好孩子》是漫画家俞德业的全新作品,大家要多多捧场哦!

 现在就让我们来一睹《还孩子》有什么精彩内容吧!

1。 全新创作漫画《超能力小子》


也许有些朋友曾在《星星周刊》看过《超能力小子》,但是这次的故事与以往在《星星周刊》连载的不一样,是全新创作的全新故事哦!这次的故事主要围绕在一名远从海底世界前来学习陆地生活技能的海洋子民——海籽在陆地上的奇遇记。

2。亲子漫画《还爱我吗?》

 
乐乐的妈妈生下弟弟后,乐乐开始觉得爸爸妈妈不再像以前那样疼惜他了。他不禁自问“爸爸妈妈,你们还爱我吗?”

3。环保漫画《动物搬家了》


小松和小乌正在河边玩。突然一只老鹰朝着它们的方向飞来,并把它们抓走了。老鹰会把它们带到什么地方呢?

想知道更多故事内容,还等什么呢?赶快去购买第1期的《好孩子》吧!

欲观看《好孩子》的电子书,请参阅:
http://www.leebook.com.my/chinese/e-book/HaoHaiZi/Default.html

欲订阅,您可以到合力网络书局进行网上订购或者拨打我们的邮购部热线03-62526434索取订购表格。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全国报摊、书店以及MyNews.com买到《好孩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