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聪明世界》第26期精彩内容

小朋友,第26期《聪明世界》已经热烘烘的出炉了!想知道这一期有什么精彩内容吗?赶快往下看吧!

1。《彼得和尊尼新世界大冒险》大结局之〈未来人〉 
不知不觉,《彼得和尊尼新世界大冒险》将迎来大结局。闯入未来世界的小朋友与山姆叔叔是否能安然无恙地回到21世纪呢?还是.......

这一回,作者会带你一窥你所意想不到的未来世界。你知道吗?未来世界是一座空中之城。为什么未来人不居住在陆地上呢?大结局里自有分晓。

2。 《校园羽球王》第12回合- 〈飞扬不可能的任务〉
继上一回家伟打败汉都亚后,凯旋小学羽球队还剩最后一场球赛就能锁定胜局了!

凯旋小学羽球队在前三场比赛中一共赢了两场,最后能不能胜出,全靠飞扬这个羽球菜鸟了。

到底飞扬会如何应战呢?

3。《我的贺年卡》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美诗老师用心良苦地教学生们自制贺年卡。可是,眼看其他老师都拿到学生们送的贺年卡了,美诗老师怎么连一张贺年卡都没有收到呢?

4。《我的西游记》之〈鱼怪〉
这一回,三藏师徒四人将会遇到鱼怪。小朋友没有看错,真的是鱼。这头鱼怪一点都不可爱,还专吃小孩。到底这头鱼怪有什么本事呢?

这期《聪明世界》附送精美贴纸。小朋友可以把所喜欢的漫画人物剪下,贴到笔记本上带他们去上学哦。
---------------------------------------------
欲观看《聪明世界》的电子书,请参阅:
http://www.leebook.com.my/chinese/e-book/Genius/Default.html

欲订阅,您可以到合力网络书局进行网上订购或者拨打我们的邮购部热线03-62526434索取订购表格。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全国报摊、书店以及MyNews.com买到《聪明世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