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新世界大冒险 9

彼得和尊尼的新世界大探险在不知不觉中来到大结局。不知道在未来世界的小朋友们是否能安然无恙的回家呢?

话说回来,最担心小朋友们安危的人就是父母。彼得和尊尼的父母此时非常紧张地正赶到孩子们所就读的小学。
当母亲听到与彼得和尊尼同巴士的学生都没有出席课外活动而感到六神无主的同时,学校外头的天空突然出现了不明飞行物体。
那个不明飞行物体的飞行速度很快,并不断在学校上空盘旋。难道是外星人来探访地球?还是……?

对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很担心那几位在海中遇到巨大怪鱼的小朋友。放心吧,他们没有葬身在怪鱼的肚子里,反而还被两位分别名叫雅波和安娜的未来人救了。
雅波和安娜非常友好地将小朋友带往未来人所居住的未来城市。


未来城市是一座建在高空的城市,很炫吧?(有惧高症的人怎么办?哈哈……)

这群小朋友会在未来城市经历什么奇遇呢?他们还能不能与失散的彼得和山姆叔叔再相逢呢?

嘿嘿,想知道答案,看第26期的《聪明世界》自有分晓。

下一期,彼得和尊尼将有新故事,敬请期待!


以上《彼得和尊尼》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6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