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彼德和尊尼 密码(上)

上一回尊尼才刚和哥哥彼得参加鸟类参观团,开开心心地亲近大自然,这一回尊尼就不那么开心了,因为要考试了......
哥哥彼得信心满满的,尊尼则满脸愁容,还要被哥哥戏弄、被阿德和阿业嘲笑……
考试开始了,可怜的尊尼完全不会答……
不会作答的尊尼非常“空闲”,他一边发呆一边东张西望的时候看到阿德和阿业正在互传字条作弊。于是,他马上告诉老师。结果,老师竟然因为找不到作弊的证据而作罢!尊尼愤愤不平地将字条带回家让彼得看看……
结果彼得在无意间发现了字条里隐藏的密码。不出尊尼所料,阿德和阿业果然在作弊……
 就在这个时候,妈妈给尊尼捎来了一封信……
小朋友,你们是否猜到信中隐藏的密码呢?不知道的话,翻开第29期《聪明世界》吧!

那些已经知道答案的朋友,一定要接下去追看即将在6月出版的第30期《聪明世界》哦!彼德和尊尼与密码高手的对决,必定精彩可期。



(以上《彼德和尊尼》漫画刊登于第29期《聪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