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爱心校园:选班长

全新的学年开始了,我们的热血老师——叶美诗老师又要开课咯……还以为她这次将会教导新一批学生,怎知道……
虽然当上全新一班的级任老师,但她却和那几位在往年令她头痛的学生再续前缘了(如果少了他们,爱心校园就不可能那么欢乐了啦!)。

美诗老师无奈归无奈,但是她还是得循例选出班长。
大家一面倒地推选狄易明为班长。(他们班的学生很可爱的,有哆拉A梦、咸蛋超人、蜘蛛侠……《---明明哥哥,你需要这么搞笑吗?)

眼看狄易明那么受欢迎,泽森心里感到愤愤不平……
班上的学生共30人,有29人支持狄易明当班长,唯独泽森成了反对党。他不仅一个人敢敢站出来反对狄易明当班长,还自己提议自己当班长、自己赞成自己当班长。
选班长的成绩揭晓了。狄易明毫无意外地当选班长。眼看泽森因落选而感失落,美诗老师决定给泽森一个机会。那就是让泽森当副班长(哇,“拳头小子”都可以当副班长咧!……真叫人担心啊……)。

泽森能够不负叶老师的期望,当个称职的副班长吗?

想要知道接下来故事,一定要看第35期的《聪明世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