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的西游记之金角和银角(上)

相隔了大约一年的时间,深受读者喜爱的“我的西游记”卷土重来了!这次的故事不像之前的故事那样有连贯性,而是把一些比较精彩的内容以单元故事的方式呈现。好啦,话不多说,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新版”的“我的西游记”吧!

话说,三藏师徒一行四人来到一座平顶的山,山貌怪极了。
虽然这山的山貌怪了一点,但是这并不表示有妖怪。三藏选择在此山旁歇一会儿。悟空趁机以“大师兄”的身份,命令八戒去探山和找吃。八戒虽然百般不愿意,也只能乖乖顺从。

原来这山叫平顶山。山里有个莲花洞,洞里住着两大妖怪,一个叫金角,一个叫银角。他们听说吃三藏的肉可以长生不老,也知道他会路过此地,于是两只妖怪便在那里守候住,等他上门。怎知道,先送上门的却是八戒……(银角还以为八戒就是三藏,天啊,也差太远了吧?)
银角命令手下将八戒团团包围,就要把他拿下。八戒和他们打了起来。最后,八戒被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银角制服了……

接下来的故事发展会是怎样呢?八戒会得救吗?还是三藏等人都会被金角银角等人抓走?想知道的话,翻阅第35期《聪明世界》自有分晓。

不过,这个故事还没完的哦,我们下期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