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彼得和尊尼之超级电脑盲

本期的故事主角比较特别,是彼得和尊尼的好友——小杰。小杰是个非常平凡的小男生,既没有特异功能也没有厉害的专长,他引人注目的一点在于他对电脑完全一窍不通,可说是个“超级电脑盲”。可怜的小杰因此受到同学们的不留情的嘲笑与作弄,使他感到非常困扰又无可奈何。蟑螂可乐见状,也对小杰的遭遇感到愤愤不平。

小杰来向彼得和尊尼求救了。他请求彼得和尊尼教他玩电脑游戏。由于彼得和尊尼玩电脑游戏的时限已经过了,小杰便邀他们到他家“教学”。
一开始,小杰就闹笑话了,叫他开电脑,他竟然要先找……遥控器!(因为小杰以为开电脑和开电视是一样的XD)

开了电脑后,彼得叫小杰打开file(电脑档案),结果他真的去找文件来打开;叫他enter,他却问“没门怎么enter?”看来小杰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超级电脑盲啊!

傍晚时分,小杰才刚送走彼得和尊尼,转身却迎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东尼和阿丁。他们带来了电脑游戏邀小杰一起玩。东尼和阿丁真的有那么“友好”吗?当然没有啦,他们只是在家被禁止玩了,才来小杰家玩。他们所玩的游戏都是残忍暴力的游戏,小杰不与他们为伍,还大声地斥责他们。

当东尼和阿丁反击小杰的时候,一个巨型怪物突然出现……

哇,好可怕、好紧张!!!到底这三个小男生会不会被巨型怪物攻击呢?

想看接下来的故事,翻开第40期《聪明世界》吧!

最后送上蟑螂可乐的小叮咛(小朋友应该看,家长更应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