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爱心校园:不当垃圾虫

这一期的《聪明世界》的排版很巧妙哦。封面和第一页是有连贯性的,非常可爱。

话不多说,现在马上进入爱心校园!
丹丹爱吃,这一点我们早就知道;丹丹很能跑,这一点我们也知道。爱吃和能跑这两点,丹丹在下课时间马上就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因为每次下课钟声一响,第一个冲出去的就是她。

狄易明悄悄跟踪丹丹……只见她一直在吃零食,然后“咻”一声消失后,往往留下一堆垃圾……

看不过眼的狄易明就去向大家告丹丹的状啦,没想到大家都异常“理智”,异口同声地站在丹丹那边。狄易明苦无证据,唯有将此事作罢。


几天后,一场倾盆大雨使学校淹水了……

丹丹却“幸灾乐祸”似的在玩纸船,把叶老师气得大发雷霆。老师一时大意,失足跌进水沟里了!

同学们见状,马上冲下来救老师。老师没什么大碍,只是受了伤。狄易明趁机把丹丹大骂一顿,丹丹心虚溜走。老师替丹丹感到难过……

接下来,丹丹会如何“将功赎罪”呢?

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赶快翻开这一期(第41期)的《聪明世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