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彼得和尊尼——都是好朋友

这天,彼得和尊尼到一场韵律操比赛给好朋友小云加油打气。与小云同场比赛的还有骄傲自大、目中无人的琳达……
琳达见到小云,毫不留情地贬低她以抬高自己。彼得和尊尼当然按捺不住,他们一唱一和联手“反击”琳达,把琳达气得怒火中烧。

被彼得尊尼惹火,再加上输了比赛,琳达的心情糟透了!她就拿身边的两个好朋友当出气筒,还口口声声指是她们害她输掉这场比赛。最后她们就搞到不欢而散,琳达的“好朋友”气得拂袖而去……

偏偏蟑螂可乐却在这个错的时刻碰到错的人——琳达。琳达生气归生气,但心中冒起坏念头却成功把怒气压抑下来……

琳达为了报复,趁机挑拨可乐与彼得尊尼之间的感情。

可乐把水果放在门口以“试探”彼得和尊尼。彼得和尊尼说了很多可乐的坏话,这一切,都被躲在不远处的可乐听得一清二楚。它感到非常愤怒!
可乐潜入屋子内,只见彼得和尊尼正在开心地玩着一个漂亮又新型的机器人。

可乐一时想不开,将那个新机器人抢走,并夺窗而出!它冲到马路上,一辆货车来不及闪避……

接下来的故事会如何发展?可乐会和彼得尊尼重修旧好吗?想知道?翻开第41期《聪明世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