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合力漫画家素描暨签书会——明明哥哥&祖安哥哥@大众书局 Paradigm Mall

日期: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时间:5pm-5.45pm
漫画家:《聪明世界》—— 明明哥哥  以及
 《小班长》,《GoGo学堂》—— 祖安哥哥

--------------------------------------------------------------------------------------------
  
Paradigm Mall 是八打灵再也全新的购物中心,合力漫画家哥哥们也趁着购物中心的开张期间,也来共襄盛举,在大众书局设于Paradigm Mall的新分行举办小型素描暨签书会,吸引了不少书迷们前来。

原以为新开张的广场,新开张的书局,场面应该比较冷清,但结果出乎我们预料。到场支持的小书迷不在少数,漫画家哥哥们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充分表现了亲切的魅力,替书迷们画素描或是拍合照都给足诚意,使得这场小型素描暨签书会洋溢着和乐融融的气氛。

部分花絮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