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合力漫画家素描暨签书会——明明哥哥&Peony姐姐@Cheras Viva Home 震撼清仓书展

日期: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时间:11am - 12pm
漫画家:《聪明世界》—— 明明哥哥  以及
 《小班长》,《GoGo学堂》—— Peony 姐姐

--------------------------------------------------------------------------------------------
位于Cheras 的 Viva Home 配合学校假期举办了震撼清仓书展2012,合力出版社也参与了这项书展。一连10天的书展,没有活动怎么行呢?于是,在书展的最后一天,我们请到了《聪明世界》的漫画家—— 明明哥哥以及《小班长》,《GoGo学堂》的漫画家—— Peony 姐姐来到合力书摊和书迷们一起见面同欢。
  
适逢书展最后一天,有不少现场工作人员觉得机会难逢,也忙里偷闲前来凑凑热闹向画家领取签名素描,非常赏脸。

总之,现场的小朋友开心,大朋友开心,大家都很开心。

部分花絮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