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读者投选结果(1)

还记得聪明世界在部落格发问的两道问题吗?

1。《校园羽球王》里最喜欢的角色是......
2。什么样的刊物最能吸引你去购买?


现在投选结果已经出炉了!
-----------------------
首先,我们来看第一题的投选结果。

glitter graphic

陈飞扬不愧是《校园羽球王》的男一号,从一开始就大受读者欢迎,人气扶直而上,很快就把其他人远远地抛在后头。最后,他果真不负众望以31票登上《校园羽球王》“人气王”的宝座。尾随在后的符家伟共得23票,以8票之差败给了陈飞扬(家伟:哼!有本事的话,我们在羽球场上再决胜负!)。值得一提的是,队长孙吉祥也得了14票,相信是在对垒英雄小学时的亮眼表现为他累积了不少人气。

论人气,符家伟是比不上陈飞扬,但说到球技,陈飞扬肯定比不上符家伟(目前来说,是这样啦)。在第23期《聪明世界》中,家伟终于上场了!且看他能不能为凯旋小学带来另一场胜利,为他的人气扳回一城吧。

接下来,我们来看第二题的投选结果:

原来,读者选购刊物并不怎么在乎刊物的价格与知名度,相反的,内容充实、新颖的刊物最能吸引读者去购买。其次,读者最喜欢有很多漫画的刊物,尤其对于小读者来说,阅读漫画能让他们放松心情之余,又能增加知识。另一方面,刊物的封面也是刊物的其中一个卖点,有不少读者认为漂亮美观的封面能吸引他去购买一份刊物。

内容充实、新颖+有很多漫画的+封面漂亮美观的刊物,不就是......《聪明世界》吗?哈哈哈......也许,在许多读者的心目中,《聪明世界》还不算是最好的刊物,但是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以满足读者对我们的期望。在这里,我们衷心地感谢读者对《聪明世界》的支持。明年我们将会有新的内容,新的漫画,请拭目以待!
--------------------------------------
对于以上的投选结果,读者们有什么话想说吗?是否满意这样的结果?要告诉我们你们心中的想法哦!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会有新一轮的投选活动,一定要踊跃投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