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新世界大探险 6

上一回说到彼得被怪物追捕,在紧要关头,山姆叔叔的巴士适时出现在他眼前......山姆叔叔将彼得拉进巴士,却没想到怪物们也想“搭顺风车”......


山姆叔叔和彼得好不容易才摆脱这群死缠烂打的怪物,却赫然发现四周出现了更多更多的怪物。原来这座城市布满了奇怪的生物。此时,一大群蘑菇云状的怪物正飘向他们......另一边厢,尊尼和其他小朋友在一座又脏又臭的超级垃圾场里。他们在这座垃圾场里找到一些新奇的玩意(当然,这些东西在未来世界都已经沦为过时的东西,最后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垃圾)。突然,垃圾变成了怪物!
正当尊尼和小朋友们逃命的同时,彼得和山姆叔叔正被蘑菇云状的怪物重重包围......想知道更多故事详情,请翻阅《聪明世界》第23期。

下一回《龙卷风再现》更精彩!一定要继续追看下去哦!


(以上《彼得和尊尼》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3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