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聪明世界》、《小班长》、《GoGo学堂》书迷见面会@第4届海外华文书市

8月26日(星期三)早上11点至11点45分《聪明世界》、《小班长》、《GoGo学堂》书迷见面会。庆星哥哥与祖安哥哥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现在就让我们重温当时的盛况吧!






















8月29日(星期六)早上11点30分至12点30分我们还有另外一场的《聪明世界》、《小班长》、《GoGo学堂》书迷见面会。值得一提的是,这场书迷见面会是8月26日当天有鉴于小书迷的反应太好而循众要求加场的。这场临时加场的见面会依然吸引了不少小书迷前来,庆星哥哥和祖安哥哥为了不令远道而来的小书迷失望,一一满足小书迷的要求,并坚持替所有的小书迷签完名。最后,他们比预定结束的时间逗留多半小时,直到中午1点才离开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