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聪明世界》、《小班长》、《GoGo学堂》书迷见面会@第4届海外华文书市

8月26日(星期三)早上11点至11点45分《聪明世界》、《小班长》、《GoGo学堂》书迷见面会。庆星哥哥与祖安哥哥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现在就让我们重温当时的盛况吧!






















8月29日(星期六)早上11点30分至12点30分我们还有另外一场的《聪明世界》、《小班长》、《GoGo学堂》书迷见面会。值得一提的是,这场书迷见面会是8月26日当天有鉴于小书迷的反应太好而循众要求加场的。这场临时加场的见面会依然吸引了不少小书迷前来,庆星哥哥和祖安哥哥为了不令远道而来的小书迷失望,一一满足小书迷的要求,并坚持替所有的小书迷签完名。最后,他们比预定结束的时间逗留多半小时,直到中午1点才离开哦。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第9回合 天才对对碰

上一回说到大智、大勇上场对垒英雄小学的双打黄金组合汉勒基和汉勒久,最后竟因为大智突然肚子痛而败下阵来。接下来,轮到天才型球员符家伟上场对垒同样属于天才型球员的汉都亚。

这场“天才对对碰”的比赛开始了。

也许是一开始就被汉都亚惹生气了,使到家伟一直无法冷静地应付这场比赛,进而导致他失误连连。面对着实力与他旗鼓相当的强敌,家伟的比分却一路落后......

以家伟的个性,他是绝不可能乖乖服输的,所以下一回,家伟将会使出他的“杀手锏”。

要知道家伟会使出怎样的“杀手锏”,他的“杀手锏”能不能出奇制胜,一定要追看下一回《家伟的杀手锏》!


(以上《校园羽球王》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3期)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新世界大探险 6

上一回说到彼得被怪物追捕,在紧要关头,山姆叔叔的巴士适时出现在他眼前......山姆叔叔将彼得拉进巴士,却没想到怪物们也想“搭顺风车”......


山姆叔叔和彼得好不容易才摆脱这群死缠烂打的怪物,却赫然发现四周出现了更多更多的怪物。原来这座城市布满了奇怪的生物。此时,一大群蘑菇云状的怪物正飘向他们......另一边厢,尊尼和其他小朋友在一座又脏又臭的超级垃圾场里。他们在这座垃圾场里找到一些新奇的玩意(当然,这些东西在未来世界都已经沦为过时的东西,最后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垃圾)。突然,垃圾变成了怪物!
正当尊尼和小朋友们逃命的同时,彼得和山姆叔叔正被蘑菇云状的怪物重重包围......想知道更多故事详情,请翻阅《聪明世界》第23期。

下一回《龙卷风再现》更精彩!一定要继续追看下去哦!


(以上《彼得和尊尼》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3期)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读者投选结果(1)

还记得聪明世界在部落格发问的两道问题吗?

1。《校园羽球王》里最喜欢的角色是......
2。什么样的刊物最能吸引你去购买?


现在投选结果已经出炉了!
-----------------------
首先,我们来看第一题的投选结果。

glitter graphic

陈飞扬不愧是《校园羽球王》的男一号,从一开始就大受读者欢迎,人气扶直而上,很快就把其他人远远地抛在后头。最后,他果真不负众望以31票登上《校园羽球王》“人气王”的宝座。尾随在后的符家伟共得23票,以8票之差败给了陈飞扬(家伟:哼!有本事的话,我们在羽球场上再决胜负!)。值得一提的是,队长孙吉祥也得了14票,相信是在对垒英雄小学时的亮眼表现为他累积了不少人气。

论人气,符家伟是比不上陈飞扬,但说到球技,陈飞扬肯定比不上符家伟(目前来说,是这样啦)。在第23期《聪明世界》中,家伟终于上场了!且看他能不能为凯旋小学带来另一场胜利,为他的人气扳回一城吧。

接下来,我们来看第二题的投选结果:

原来,读者选购刊物并不怎么在乎刊物的价格与知名度,相反的,内容充实、新颖的刊物最能吸引读者去购买。其次,读者最喜欢有很多漫画的刊物,尤其对于小读者来说,阅读漫画能让他们放松心情之余,又能增加知识。另一方面,刊物的封面也是刊物的其中一个卖点,有不少读者认为漂亮美观的封面能吸引他去购买一份刊物。

内容充实、新颖+有很多漫画的+封面漂亮美观的刊物,不就是......《聪明世界》吗?哈哈哈......也许,在许多读者的心目中,《聪明世界》还不算是最好的刊物,但是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以满足读者对我们的期望。在这里,我们衷心地感谢读者对《聪明世界》的支持。明年我们将会有新的内容,新的漫画,请拭目以待!
--------------------------------------
对于以上的投选结果,读者们有什么话想说吗?是否满意这样的结果?要告诉我们你们心中的想法哦!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会有新一轮的投选活动,一定要踊跃投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