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的贺年卡

这个星期六就是除夕了,这一次,我们特别选了一篇很“应节”的短篇漫画介绍给各位。那就是刊登于本期(第26期)《聪明世界》,由明明哥哥所编绘的漫画——〈我的贺年卡〉。

话说下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美诗老师眼见学生们桌上都放着贺年卡,便灵机一动教学生们寄送贺年卡给身在外地的亲朋戚友。原来只需贴上30仙的邮票,贺年卡就能走遍全国。

后来,美诗老师兴致勃勃地教学生们自制贺年卡,因为她认为亲手做的贺年卡会特别有意义。可是,大部分的学生对自制贺年卡表现得兴趣缺缺......

美诗老师是否能收到学生们亲手做的贺年卡呢?

同学们,你们是否有送贺年卡给老师呢?

你们知道吗?送贺年卡给老师也是表达感恩的表现。即使是一张小小的贺年卡,老师也能感受到满满的心意和祝福哦:)



(以上〈我的贺年卡〉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6期)

1 comment:

  1. Lala,Cool huh,Keep up the good work lo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