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彼德和尊尼 鸟类天堂

上一回彼德和尊尼参观过魔法世界展览馆,这次他们到访鸟类天堂。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趣事呢?
假期里,彼德和尊尼与他们的好友东尼和琳达参加了鸟类观赏团以增加他们对鸟类的认识。他们一行人在劳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鸟类天堂(也就是森林啦),观赏野生鸟儿,了解有趣的鸟类生活。

你们知道鸟类是怎么来的吗?且看劳拉老师怎么说。
劳拉老师突然爬上了她的车,原来在车顶上盖着一个超酷的交通工具呢!

Tadaa,就是这辆飞行车啦。飞行车能够帮助他们快速进入森林深处。小朋友雀跃地爬进飞行车后座(四个人刚刚好够坐),往森林深处出发!

小朋友在森林深处将有机会观赏到更多罕见的鸟儿。现在就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认识更多鸟儿吧!

我们都不用到森林,只要轻轻松松地翻开第28期的《聪明世界》就可以了。(PS:看过这篇漫画,令人有种冲动想到访国家公园,亲近一下大自然:))




以上《彼得和尊尼》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8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