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水龙头

热血教师叶老师除了要忙于教课、批改作业,还要解决学生的问题。这一回所要面对的问题竟然是—— 修理水龙头。

叶老师一听到女厕所的水龙头坏了,马上打起精神,拿起工具箱往女厕所走去(可能只是该改作业改到闷了,正想找些别的事做)。

不久,叶老师来到女厕开始大显身手。过了一会儿,叶老师……放弃了……(她原本就不会修理)
最后,叶老师只好向工友求救。可是,工友只能在第二天过来修理。叶老师不能放任那漏水的水龙头不管,决定先把总水龙头关掉,以免浪费水。怎知道,当她一来到女厕所,却见到水流成河……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是谁让水龙头的漏水程度变得如此严重?想知道的话,翻开这一期(第28期) 的《聪明世界》吧。

其实,不管做错的人是谁,叶老师都会原谅他的,因为叶老师是个宽宏大量的老师啊。




(以上〈水龙头〉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8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