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们的一日游

趁着学校假期,小朋友应该都会和家人出游,共享天伦之乐。其实啊,许多老师也会趁学校假期带自己的学生一同出游,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漫画里的美诗老师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啦。

美诗老师这次带着她的几位学生乘搭电动火车到吉隆坡一日游。怎知道那几位学生好像是这辈子第一次搭电动火车,表现得极度兴奋,让美诗老师感到非常非常丢脸兼头痛。真是出师不利啊……

这几位学生难得出来游玩,简直就像脱缰野马一样,根本不把美诗老师放在眼里,把老师气得大吼大叫。
看来,美诗老师这次又“自讨麻烦”了……
等待已久的火车终于来临了。非常幸运的,美诗老师与她的学生们都有位子可坐。此时,一位年迈的老伯伯站在学生们的前面,可是他们却视若无睹,一点爱心都没有。美诗老师见状,觉得这是一个以身作则的好机会,马上起身让座。这次,学生们终于领悟了,起身把座位让给老师坐。

现在美诗老师和学生们的距离又拉近了一点。他们是否能顺顺利利地到达吉隆坡,展开他们的一日游行程呢?

想知道的话,赶快翻阅第30期《聪明世界》吧!



(以上〈我们的一日游〉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30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