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彼得和尊尼 密码(下)

上一回的故事说到尊尼接到一份神秘信件。彼得解开密码后发现这封信件要尊尼到一座废弃的公园去。于是,彼得和尊尼惊险刺激的冒险即将展开!

废弃公园里杂草丛生,彼得和尊尼真的能在这里找到神秘人吗?

尊尼无意间在邮箱里发现了一封信。
信封上写着尊尼的名字以及4个数字(392+),而里头则装着一张地图。
彼得和尊尼拿着地图,大惑不解,而那个奇怪的392+又代表什么意思呢?就在他们苦于思索的时候,一个巨大的怪物突然在他们的眼前出现了!

当彼得和尊尼被吓得冷汗直流的时候,这个怪物又突然凭空消失……真是捏了一把冷汗啊。这时,彼得突然看到了数字里隐藏的密码!

到底那密码里隐藏了什么秘密?作弄尊尼的神秘人是谁?彼得和尊尼能够战胜神秘人吗?这些答案都可以在这一期(第30期)的《聪明世界》找到哦!

破解了《密码》后,下一期彼得和尊尼将会来到一所《怪房子》,他们又会遇到什么怪人怪事呢?

我们下期再见咯~~~~~~



(以上〈彼得和尊尼〉漫画刊登于第30期《聪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