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爱心漫画:我是“抄人”

这天,大伙儿聚在一起玩橡皮游戏。(小学的时候,小格主每天都会玩,还收集了不少很“厉害”的橡皮呢!)
大伙儿玩着玩着,突然一不小心,橡皮一飞,不偏不倚打中了身为巡察员的狄易明。由于校方已经禁止学生玩橡皮游戏,狄易明生气地抄下了他这群朋友的名字,还将他们的橡皮没收了。
面对“铁面无私”的狄易明,同学们也不知如何是好,唯有请求老师把橡皮还给他们。结果老师不只没有将橡皮还给他们,还罚他们上下蹲十下。
换作我是他们,我肯定恨死了狄易明。可是,身为“受害者”之一的晶晶却替他说好话。

在学校里的“抄人”除了巡察员之外,还有班长和卫生员等等,相信这些“抄人”对你们而言都非常熟悉吧?这些“抄人”虽然在别人的眼中很“酷”,然而他们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烦恼呢!狄易明也不例外。

狄易明到底有什么烦恼呢?想知道故事的后续发展,就赶快翻阅第31期的《聪明世界》吧!



(以上〈我是“抄人”〉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31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