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彼得和尊尼 怪房子(上)

上一期彼得和尊尼破解了密码,这一回彼得和尊尼又会遇到什么怪事呢?

废话不多说,直接看故事……
话说,今天田老师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实验,就是用水力发射火箭。

原本大家还在怀疑火箭是否能以水力发射,然而事实证明,水的力量足以用来发射火箭。大家看到疾冲而上的火箭,不禁啧啧称奇。

放学后,尊尼看见小杰上了一个陌生人的车子……彼得与尊尼两人心里都冒起了不祥的预感,觉得眼前的陌生人非常可疑。
突然,陌生人病发,并趁机要求彼得和尊尼将袋子搬进车里。他们这两位善良单纯的小孩,就真的乖乖帮忙陌生人。可惜好心没好报,彼得和尊尼因此落入了陌生人的圈套,被困在车厢里。
等到彼得和尊尼发现他们上当的时候,一切已经太迟了……(不过他们是主角,最后肯定没事的,呵呵……)。突然,他们发现车厢里有个会动的袋子……袋子里到底装着什么呢?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还想接下去看?你还等什么呢?赶快去翻阅/购买第31期的《聪明世界》吧!

下一回彼得和尊尼将如何逃出生天呢?

更多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将会出现在下一期(第32期)的《聪明世界》,所以大家一定要继续追看下去!



(以上〈彼得和尊尼〉漫画刊登于第31期《聪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