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贪小便宜的人

还记得《婆婆与我》第一次登场,婆婆带着聪聪逛巴刹,这一期,婆婆要带聪聪逛夜市咯……不知道这两婆孙会在夜市里遇到什么奇人奇事呢?

终于,来到了傍晚时分……夜市已经开始有人潮涌现了。
夜市里什么都有。有卖吃的、喝的、玩的、戴的……夜市里有一个怪女人让婆孙俩看傻眼了。首先,这个怪女人同时试穿了帽子、眼镜、手表、袋子、鞋子……却因为太贵而一样都不买。

接着,这个怪女人来到了水果摊子,开始了她一连串的试吃。她似乎要把所有的水果都试吃一通才甘愿,这还不只哦,她要买的时候还要求“买5送1”,尽其所能的“贪小便宜”。遇到这种无理取闹的客人,连水果摊子的老板娘都要对她敬而远之,见到她还要往桌子下面躲呢!(可怜的老板娘……)

这位贪小便宜的怪女人可说是“大闹夜市”,不只水果摊子,连菜摊也“中招”呢!说什么买豆芽送辣椒,真是贪小便宜到……

想知道更多故事的后续发展,翻阅这一期(第31期)的《聪明世界》吧!

下一期,婆婆会给大家说“夏冬的故事”。我们还能看到聪聪的父母首度登场呢!所以,一定要看下一期更精彩的《聪明世界》。



(以上〈贪小便宜的人〉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31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