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爱心漫画:小鸟日记

继上一回狄易明当主角后,这一回的爱心漫画主角轮到班上的小霸王泽森来当。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泽森的故事吧。

这天,叛逆不羁的泽森因为衣服没有塞好而被身为巡查员的狄易明逮住。易明正想因此而抄下泽森的名字,泽森却一把揪着易明的衣领,正要动手揍他的时候,美诗老师与同学们适时出现阻止。
美诗老师将泽森教训了一番,但显然,她的教训似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因为同学们对这些所谓的“教训”一点都没有听进耳)。倔强的泽森令美诗老师束手无策,毫无办法。
某一天,同学们正在打羽球的时候,不小心将羽球打到树上,美诗老师见状,便帮同学们用球拍将羽球拍下,怎知道她这样一拍,竟将树上的小鸟也一起拍下来。
美诗老师当然感到非常内疚啦,她想照顾受伤的小鸟,却碍于她的家不适合养宠物,唯有问问谁愿意“领养”这只小鸟。没想到泽森竟然是最快举手的同学,因为他觉得这只小鸟很可爱。看来泽森也有柔情的一面呢!

美诗老师答应让泽森领养这只小鸟,条件是他必须天天写日记。这可是泽森的弱点呢!

泽森是否会因为必须写日记而放弃领养这只小鸟呢?泽森会否因为这只小鸟而有所改变呢?

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翻阅第33期《聪明世界》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