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彼得和尊尼 不明飘移电玩

上一回,彼得和尊尼利用小聪明吓绑匪,得以化险为夷。逃出怪房子后的他们这次又会遇到什么怪事呢?(他们的日子都是被“怪人怪事”填满的,没有一次正常XD)

这天,学校举行足球比赛。
彼得的朋友们正在足球场上大显身手,他却因为身体不适而无法参与比赛而感到若有所失,最后他在体育老师的建议下回到课室休息。
课室里,只有彼得一个人。当他正在喃喃自语时,桌上的Game Boy竟然~飞~了~起~来!
然后Game Boy 就这样飞~飞~飞~飞了出去!彼得顿时被吓得目瞪口呆,脸青青……这难道是上次在怪房子里装神弄鬼的报应?还是这间学校的阴气太重的关系?说回那个飞走的Game Boy,他的主人东尼因此而急死了。
东尼认为Game Boy一定是被偷了,而彼得就是最可疑的人!

彼得是否能洗脱嫌疑呢?到底Game Boy是如何会飞走的呢?这些问题的答案你都可以在第33期《聪明世界》找到。

彼德和尊尼下一回到游乐场玩,开心啊(yer,我也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