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婆婆讲故事:大魔镜

上期说到夏冬救了狐狸,狐狸送他一根救命狐毛。夏冬继续赶路。

婆婆喝杯水休息一会儿后,又继续讲故事。你们还等什么呢?赶快搬椅子来听故事吧!


夏冬离开了狐狸,走向一座城。这座城很热闹,可是在热闹之中,却潜伏着诡异的气氛,因为又有求婚者被杀了。

这些求婚者都是向公主求婚的人。他们并没有犯下什么罪,而是因为躲不过公主的大魔镜而平白无故被杀掉。原来是国王下令说,谁在三天内不被魔镜照到,就将公主嫁给他,否则就被砍头,然而这魔镜非常厉害,不管躲在天涯海角都还是会被照到,可想而知有多少人会因此而白白送命。
虽然如此,为了娶公主而不怕死的人依然络绎不绝,可是,不管他们躲在哪里,公主的魔镜都能找到他们,也就不难想象他们的下场会是怎样。正义感十足的夏冬决定阻止悲剧继续发生。

夏冬会如何与公主的大魔镜“过招”呢?想知道的话,就别错过第33期的《聪明世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