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爱心校园:新年来了!

今天是元宵节,还说“新年”会不会有点迟啊?不迟不迟,因为大家都还有新年MOOD嘛!况且,谁不喜欢新年啊?!

好啦,废话不多说,说回本期的《爱心校园》吧(请注意本期泽森的表情,超可爱的)。

话说今天,叶老师让同学们带了宠物来学校。没想到,泽森的宠物是蟑螂小强,同学们的反应可想而知。(他们怕归怕,但不能否认蟑螂是最近非常受欢迎的昆虫,彼德和尊尼不也是和一只蟑螂成了好朋友?)
眼看同学们“嫌弃”他可爱的小强,泽森感到很委屈,毕竟那是他在垃圾堆中找了很久的宠物,为了养它,他付出了很多心血呢!(哟,蟑螂需要花心血去“养”的咩?)俗语常以“打不死的蟑螂”来形容一些意志力坚强的人,这也代表蟑螂是一种生命力很强的昆虫,虽然如此,由于它生活的地方太肮脏,人们见到它都避而远之,甚至恨之入骨(拿起拖鞋狠狠piak下去)。

不提泽森的蟑螂了,说说其他同学带来的可爱宠物吧!
其他人的宠物“正常”多了,晶晶养仓鼠、丹丹养打架鱼、狄易明养兔子……

真的没想到狄易明会养兔子呢!原来他是因为今年是兔年才选择养兔子的啊。那,明年是龙年……泽森就说他要养会飞天的龙,结果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谈到生肖,大家知道爱心校园的同学们属什么吗?他们是属马的哦,那……泽森会去养他的生肖动物——马吗?XD

话锋一转,转到了新年。叶老师让同学们说出了新年愿望。接着,泽森问道“年是什么?”。
这可把大家都问倒了。大家对年的理解都各不相同(丹丹果然只想到吃的……),但是大家都说错了。

到底年是什么?你们知道吗?不知道的朋友,一定要去购买本期(第36期)《聪明世界》,接下去阅读这个故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