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彼得和尊尼 蟑螂可乐(下)

上一期,彼得和尊尼骗妈妈说要到外头捉昆虫,其实是和蟑螂可乐一同玩乐。另一边厢,爸爸妈妈却遭遇不测,被巨型蜘蛛给抓走了……
彼得和尊尼与蟑螂可乐玩得非常尽兴,当他们开开心心回到屋子的时候,却发现屋子里乱七八糟,好像发生过激烈的打斗,屋顶还被撞破一个大洞。这应该不是一般人类的力量所能办到的。
被眼前的情况吓得目瞪口呆的彼得和尊尼下意识就是找爸爸妈妈,可是……
彼得和尊尼从爸爸的录像机里发现一只机械大蜘蛛把爸爸妈妈捉了。他们愤怒地势要找那只大蜘蛛报仇,救出爸爸妈妈。蟑螂可乐见他们不自量力,便伸出援手,助他们一臂之力。

彼得和尊尼是否能在蟑螂可乐的帮助下打败大蜘蛛呢?赶快翻阅第36期《聪明世界》追看接下来的故事吧!

这回的故事完毕后,下一回,彼得和尊尼将会撞鬼!赫?不是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