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彼得和尊尼 从“地狱”来的客人

这次我为大家献上《彼得和尊尼》有史以来最惊悚的故事!胆小者请回避……

话说这天,彼德和尊尼的父母到车站接外国回来的阿姨,然后两个小男生和一只蟑螂就留在家里看DVD啦。当然他们所看的绝不是白雪公主之类的儿童卡通片,而是恐怖片。他们怎么也没想到那些恐怖的情节真的有可能在现实生活中上演……

敲门声响起,蟑螂可乐去开门,结果来者是个不速之客……


另一边厢,彼得和尊尼再也受不了恐怖的画面,毅然将电视关掉。

然后,两人来到客厅,发现被吓晕的可乐……
……还有一位“客人”……
妈呀……疆……尸……!!!她是从电视机爬出来的吗?还是从邻居庆星叔叔的电视机里爬过来的呢?(小格主:庆星哥哥的电视机好像真的有可能会爬出怪物,呵呵……)

这“僵尸”到底是从哪里爬来的呢?彼得和尊尼是否能化险为夷呢?

如此紧张的故事,你又岂能错过?赶快翻开这一期(第37期)的《聪明世界》吧。

2 comments:

  1. This book is very intresting me like to hurry to see about next par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