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的西游记之二十三 青牛

悟空在上一回把蜘蛛小姐们和蜈蚣先生收拾后,这天师徒四人继续往西天取经。他们来到一座山的山脚下,只见山顶上竟然有一所房子。

悟空察觉到妖气冲天,便不让其他人继续往前。他在地上画了一个圈,要他们待在里头,自己则去找吃。
怎知,悟空回来的时候,山上的房子竟然凭空消失了,他的师傅和师弟们也不见了.....

原来,三藏等人见天快要下雨,便找个地方避避雨。他们来到一所房子,里头什么都有,就是没有人......他们见桌上有三件背心,不疑有他,穿了上身(这三人总是爱做这些蠢事)。后来,他们才发现这些背心“有问题”。三藏等人就这样被青牛抓起来了。到底青牛是何方神圣呢?他是牛魔王的兄弟吗?哈,当然不是,他其实大有来头哦。想必拥有《聪明世界》第23的朋友都已经知道真相了吧!

下一回,他们将会遇到很奇怪的妖怪。这妖怪会偷油......奇怪吧?



(以上《我的西游记》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3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