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新世界大冒险 7

上一回说到彼得和山姆叔叔正被蘑菇云状的怪物重重包围,怎知道一下起雨,包围着他们的怪物都撤退了......

彼得随意地把手伸出,才发现这雨水竟然会烫手!原来这可不是普通的雨水,而是超浓度的酸雨!酸雨有着强烈的腐蚀性,怪不得刚才的怪物都因这场雨而逃之夭夭了......
彼得和山姆叔叔回到大厦寻找其他小朋友,可是却找不到他们......彼得担心得哭了起来......

另一边厢,尊尼和其他小朋友的处境非常危险!他们在垃圾场遇到了大龙卷风!

他们被龙卷风卷起后,再掉入海中。这时,他们赫然发现在海底竟然有一座城市!想知道更多故事详情,请翻阅《聪明世界》第24期。

千万别错过精彩万分的下一回——《海底城》哦!

由于这一期的《聪明世界》是今年最后一期,所以我们就约定明年一月再见吧!



(以上《彼得和尊尼》漫画刊登于《聪明世界》第24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