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聪明世界》第27期精彩内容


迈入全新的3月份,又怎能少得了最新一期《聪明世界》的陪伴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第27期的《聪明世界》有什么精彩内容吧!


1。《彼得和尊尼》之〈魔法〉
彼得和尊尼的新世界大冒险结束后,这天,他们搭上了最先进的列车——磁浮列车,开始新的旅程。本集他们将会遇上魔法师,不知道这位魔法师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2。 《校园羽球王》最终回合- 〈再见,校园羽球王〉
上一回,飞扬在对垒汉加斯杜利中渐渐开窍,并发挥了他完美的防守功力,阻止汉加斯杜利继续得分。这一回,飞扬是否能“转守为攻”,为凯旋小学赢得这场比赛呢?

《校园羽球王》精彩绝伦的大结局,你又怎么能错过呢?

(以后再也没有《校园羽球王》了,呜呜呜......)

3。《我的新校鞋》
因为最近时常下雨,晶晶的校鞋还没干,所以她穿了木屐来上课。没有穿校鞋来上课的学生算是违反了校规,可是叶老师却不忍心处罚晶晶这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她有什么方法帮助晶晶不再穿木屐来上课呢?

4。《我的西游记》之〈真假悟空〉
本集《我的西游记》将会出现两个悟空。一个是真悟空,另一个是假悟空。问题来了,到底该怎么分辨出哪一个才是假的悟空?

本期《聪明世界》附送梦幻游乐园书签。小朋友可以把书签夹进喜爱的书本里,阅读的时候就会变得特别起劲了。
---------------------------------------------
欲观看《聪明世界》的电子书,请参阅:
http://www.leebook.com.my/chinese/e-book/Genius/Default.html

欲订阅,您可以到合力网络书局进行网上订购或者拨打我们的邮购部热线03-62526434索取订购表格。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全国报摊、书店以及MyNews.com买到《聪明世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