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的西游记之二十七 真假悟空

这天,三藏师徒四人来到一座林子......
这座林子阴森森的,危机四伏。不久,果然出现了一群强盗。这群不知好歹的强盗竟敢向三藏师徒要过路费。双方一言不合之下,打了起来......
在混乱中,其中一位强盗突然死了。三藏不知就理,责怪悟空杀生,还将他赶走了。这下子,三藏身边只剩下八戒和悟净。

不久,三藏让八戒去找吃的。可是,八戒过了很久都没回来,于是三藏便吩咐悟净去找他。

现在三藏只剩自己一个人......也就在这个时候,悟空出现了!
悟空把三藏的东西抢走后,就将他打晕了。悟空为什么会这样做呢?是为了报复三藏吗?还是这根本是个“假悟空”?

如果这是假悟空的话,那么真悟空又在哪里呢?他们又该怎么分辨出真假悟空呢?

想知道更多故事情节,赶快翻开第27期《聪明世界》吧!


(《我的西游记》来到这里已经是最后一次和大家见面了,感谢大家的追看。)




(以上《我的西游记》漫画刊登于第27期《聪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