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恐龙大追踪 1

说到恐龙,大家都知道它在人类出现之前已经从地球上绝种了。要是恐龙现在仍存活的话,这会是怎样的情况呢?
一位非洲的土人耶达雅自称在森林发现了恐龙,但是大家都不相信。


大胡子博士从电视上看到这则新闻,觉得凡事都有可能,想到非洲看看。这时候天才学生三人组来到大胡子博士的家。
这三人组是艾文老师派来跟大胡子博士学习科学知识的,他们来得正是时候,正好可以陪他去非洲探险!

三个组担心非洲有毒蛇猛兽,急着打退堂鼓,可是当大胡子博士骗他们说这次去非洲是
为了寻找非洲的黄金和钻石等价值连城的宝物,他们个个都眼睛发亮。

于是,大胡子博士就带着三个组远赴非洲,开始他们的--发达梦--恐龙大追踪。

一路上,他们跋山涉水,走了很多路。他们真的能发现恐龙的踪影吗?


(以上《恐龙大追踪 1》刊登于第63期《聪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