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爱心校园:网络世界的利与弊

今时今日,许多小朋友已经懂得上网。与沉闷的现实世界不同,网络世界里多姿多彩,有趣万分,相信小朋友很容易沉迷在其中。爱心校园里的同学们也被网络世界的种种影响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这天,叶老师正在上课,有同学竟然胆敢在她的课堂上睡觉……
这个胆大包天的同学竟然是丹丹。她一站出来,同学们就发现她变瘦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一定要专心上课,否则就会落得像丹丹一样的下场,被老师罚站到课室外面去。
终于熬到下课时间了,爱吃的丹丹应该早就冲到食堂了吧?但是这天她并没有这样,因为她要储蓄……如果你以为她储蓄是为了什么伟大神圣的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她之所以储蓄完全是为了“面子书”的游戏!
除了丹丹,晶晶在“面子书”上破费了。原来她在“面子书”上看到一则可怜孩童患上癌症,急需一笔手术费的新闻。善良的晶晶决定把多年的储蓄捐给他医治。不久,她在报章上发现原来在“面子书”上流传的新闻是假的,她毕生的储蓄就这样没了。(小编:真可怜 TT)

至于班长狄易明,他也曾经有过类似经验哦。看来聪明伶俐,不容易受骗的他竟然也“中招”,而且损失比丹丹和晶晶还要惨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凡事都有两面,网络世界也有利与弊。聪明的同学们,你们是否懂得善于运用网络呢?


(以上《爱心校园》漫画刊登于第59期《聪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