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卡卡历险记事本:复活者


故事的一开始有没有被吓到?以为看错故事了?其实卡卡正在说丧尸的故事,吓到大家真不好意思。

你们知道这些丧尸是如何出现的吗?在一般的丧尸电影里,丧尸原本都是人,人被丧尸咬后就会变成丧尸。可是,卡卡却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她说丧尸是从镜子里出来的“人”!
 在传说中,临死前的人可以通过灵界的黑巫术魔镜与死神交涉,换回自己重生。虽然人类的生命可以重生,但经由死神交换回来的生命只剩下一副无灵魂的躯体,不再有从前的记忆和思维。呆滞的行动像死尸一样行走移动。嗯,卡卡的看法虽然另类了一点,但还算是挺有道理的。信不信则是见仁见智啦,反正她的朋友们都不相信就是了。
卡卡为了令朋友们信服,便到学校图书馆找这类书籍,看看是否有更详细的资料。当她想上网搜寻有关报道的时候,她看到了三个月前发生意外去世的杰菲……

杰菲是丧尸?还是卡卡疑神疑鬼自己吓自己?


* 本故事名为“复活者”,实为《卡卡历险记事本》告别篇。可爱的卡卡,愿我们后会有期。Bye bye ( ̄▽ ̄)/‧:*‧°★* 。


(以上《卡卡历险记事本》漫画刊登于第62期《聪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