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爱心校园:优点

本期将有个新角色登场哦,会是怎样的同学呢?接下去看就知道啦。

故事的一开始,学校来了一个有点“无理取闹”的妈妈。
她是来学校找女儿的,却得经过不少麻烦的规矩才得以进入校园内,所以她嫌麻烦。(这些规矩都是为了学生的安全而设,小编给称职的保安100个赞!)
镜头一转,来到食堂。刚才那位无理取闹的妈妈出现了,还和丹丹吵了起来。这么凶的妈妈,她的女儿大概也是不好惹的人物吧?
相反的,她的女儿是个很亲切随和的女生,名叫“韩贝贝”。原来贝贝忘了带功课,妈妈才赶来学校的。话说回来,贝贝是丹丹等人的同班同学呢!爱心校园出版了那么久,她现在才出场?
放学时间到,同学们都迫不及待要回家了,叶老师却请大家留步,说要和大家玩一个游戏。

丹丹:这游戏和吃的有关吗?
晶晶:是疯狂猜成语吗?
泽森:课室空间有限,能玩什么?
狄易明:是心理测验,对吗?

大家全都猜错了。到底叶老师要和大家玩什么游戏呢?

原来她要和大家玩“说其他人的优点的游戏”。你也能参与哦,只要你能说出你自己以及你朋友的优点!


(以上《爱心校园》漫画刊登于第64期《聪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